close

咖啡沖煮...我想..只要勤練習..相信也沒啥難的..

但如何透過沖煮技巧...反應人生..及智慧運用..是否會讓自己生活及生命更大氣及將執著放下呢?

有同學問...沖手沖有何技巧..

我答..專心..安靜..放空...

再問..為何?

我答..如何你一直聊天..一直想東想西..水量忽大忽小..都沒注意到水量滿..沖到紙..這樣好嗎?

答...我自己喝沒關係..

阿....是....自己喝...要多淡或多濃都無所謂...但很多食材就是有一個時間點就是好喝及好吃的烹煮時間阿

好比蔬菜川燙...水開2分或4分..水加鹽...那甜度是天然的!!

咖啡也是...有個比例是好喝的...

我說..一個人啥事都說隨便...別人就給你隨便...但其實那個人..心裡一點也不隨便...還很有個性的!!

打奶泡.跟人生智慧運用有何關?

鋼杯與蒸氣管就是有個角度...

喬對嘍...一切都很順...

喬不對...1角度不對 2 蒸氣力到不對..那真有的喬嘍!!

奶泡打好...倒牛奶是也是技巧...一高一低..鋼杯往前..奶泡就會往前行..為看或想怎還沒白白的..鋼杯後移..哈哈..再倒就大奶泡嘍.

人生不也是如此嗎?

事事要到位!

你走對方向..一切都很順..只需時間...

你走錯方向..往前/後/左/右..怎走都到不了目的地...傷心難過..怨天尤人..懷才不遇..沒有伯樂出現..怎會有曙光呢?

我們那一個人不懂生活哲學道理..

只是換個場景..啥都忘記嘍!

我說..不管到那...那道理就是帶著...一理通百理通...不要擔心及害怕...就工具不熟吧!!

專業是一個多年研究及不斷練習而成的..

如果你夠認真及專心學習加上不斷練習...

你在任何領域都秉持此專一...

專業就是您的強項!!(凡事千萬不要三分熱度..前題是事件是最愛及最有興趣的)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