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咖啡展,是咖啡人一定要去的展會
今年及去年很努力去朝拜此盛會...尤其是今年花更多時間及次數進場
為什麼呢?
因為想為找軍火商~哈哈~是後援


做為開店設備評估

 

今年與去年不同~個人心態也不同

 

去年來看展時是找咖啡烘焙豆供應商家,也收集相關名片

對生豆沒認識也不懂(簡直應該說門外漢~只知道綠綠的....豆子)

所以沒有要收集此類資訊


今年.....就不同嘍

花5個月密集上課(還在上 ...)及研讀相關資料....根本就讀不完~此領域真廣到一個不行
簡直掉到無底洞~

卻很好玩也很有趣~是自己無法想像的
也因為自己烘豆關係~對咖啡風味重新認識及洗牌...
也是自己始料未及的..

 

也因此想透過此展會多認識些生豆公司~

可惜~今年參加此盛會的商家減少很多~

幾乎都是加盟店~對此盛會變質有點失望~

國外是很重視此類的展會~但國內卻不是~

 

不過~還是有收穫~

找到自己喜愛的義式半自動咖啡機~

讓店家花很多時間對我說明鍋爐及自己上網查相關資料

增加自我知識
我不能說我很懂~

我只能多研究才能知道自己要的機種~及對咖啡機認識~

 

好像以前我花時間研究電腦一樣~

但電腦買台很容易~

咖啡機不是~

是動輒10萬起跳的設備~2孔設備~

 

挺嚇人的~


跟好友逛此展會~她最後告訴我~怎都那樣貴酸酸ㄚ~

也建議我要多方評估再確定

 

真的是要戒及用忍阿~

 

喜歡咖啡的人~真的是癡ㄚ~

 

我內心還是很渴望擁有一台很棒的咖啡機

還有烘焙機~

 

在此之前~要先找到一個空間~讓他們未來有個家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